健康人生存手册

虽然分形艺术一直是那么小众,最期愿的状态也不过就是能有一个固定的群体,能有一些理智的人一起互相交流,或者互相说笑之类。

但是真的,千万不要有一个或多个人,对着坑内的一个人,把那人有意无意表达的任何思想和观念都全部否认嘲笑个遍,然后别的人也开始附和起来。之前听到的一些发言真的让人越想越怕,无论是那些言语的整体,还是表达其中意义的一个局部。

求求你了,求求你了,求求你千万不要变成那样——即便世上也有不少习惯了被他人否定,然后也不会确定自己的一切观点的人。

但是千万不要变成那样,仿佛无人的记忆一样;也不要变得排斥任何好奇的外人——难道那些本身很简单却看起来很难的软件操作不就已经显得很排外了吗?

只是在祈愿,这些拙劣,偏激,片面,落后的文字——整体思想的一个自相似局部,可以被否定,但不要被任何人所嘲弄。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有脸在全是陌生人的地方碎碎念了?

热度(1)